2015年8月9日 星期日

Ⅲ 大嘴吃四方系列 Ⅲ 在地人的好滋味 _ 來客夜市牛排 Ⅲ 食在花蓮縣


離開花蓮後,仍思思念念嘴饞難忍的美味!


待了花蓮好長的一段時間,
想為這段歲月留念卻一直給自己許多怠惰的理由......
(吃的部分倒是很勤勞哈哈哈)

終於,部落格的首篇開啟於吃不到只好記錄下來回味,
一種話梅止渴(寫文止饞)的執念?!!!(๑´ڡ`๑)


如果想吃牛排但又沒那麼多預算,
夜市平價牛排攤便是最適合解大家心裡對肉肉的饑渴首選
(肉~~我要肉肉...不要肥肉XD)

看到來客的招牌,認明全身紅通通的老闆一家,
直接開口點要的排餐(招牌上都有註明價位)和醬汁(三選一:磨菇醬/黑胡椒醬/綜合醬),就可以找位子盛不怕你喝的玉米濃湯&冰紅茶!


附圖最左邊的是自助式玉米濃湯非常濃郁實在,不會出現套水充量的稀薄口感,且料放的一點都不吝嗇,讓我最討厭的青豆閃都閃不掉阿~QAQ

他們的磨菇醬酸甜酸甜,淋在牛排上更能凸顯那種引人口水的美味;
黑胡椒醬適合給喜愛微辣口味的人,雖然味道夠香又重,但對我來說只有
微微提到味,想吃更加重辣口味的可以多多利用桌上附的BB醬呦! 


私人配方: 單吃玉米濃湯就能續上好幾碗,再加一些些牛排剩下的磨菇醬汁... 保證妳連甜點的胃都拿來用了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
啊斯~看這牛~看這肉~
每一塊牛排嫩又甜,不是那種軟到像海綿含過多水的詭異嫩精體驗,
我愛的是單純品嘗肉原始甜味,最好的方式是再灑點鹽......
OH~誰都不能搶走我嘴裡的肉~ => 老闆! 再來一盤!!!! (其實我都外帶當消夜嘿嘿嘿)

每一塊牛排韌,但並非那種咬不斷筋還在,
是牙齒與肉之間彈性的碰撞,彈呀彈地~那咀嚼感吃過一次就會上癮,
形容的再好吃也比不上那每一口的滿足>////<
鐵盤嘶嘶的煎著,所謂的色香味俱全,還外加個奏鳴曲呢!
剛上桌請自行把蛋翻面才能均勻熟,注意! 麵跟肉也要翻動避免過焦(請勿過於耽溺忘記燙:P)


餐裡的鐵板麵條是我吃過最好吃的,尤其額外淋上番茄醬!!!!

因為我很喜歡Q彈吃起來有入味的麵,
但直到現在吃過的幾乎都是白麵或是寬板麵,
不是化成一團澱粉物口感很無聊......
就是沒有任何味道,就算外面加上任何醬料都救不了......
所以,來客牛排的鐵板麵,單吃我也可以 (*´∀`)~♥


他們的座位說少不少,熱門時段 PM6:30~9:30之間可說是場場爆滿,
不過這邊的好處也就是翻桌速度快,稍微等一下馬上就有位置,
或錯開這段時間來,早點比較好,湯跟飲料很熱銷,晚來就享用不到了~

箭頭指向好好喝的紅茶,我偏愛的是綠茶,有別的選項絕不會點紅茶
可他們家的飲料不但冰爽不死甜,跟玉米濃湯一樣,當日現煮,不會放隔日使用,真的很難得我會一杯接一杯~~


肉排到客人手上或桌子前,都會經由上圖箭頭下的篩網濾油,減少過多的油脂吸收。

雖然最讓我魂牽夢縈的是牛排!!!!!
但豬排不得不提一下,那肉塊口口在嘴裡散發的獨特香氣,聽老闆說是因為豬的吃食不同,連帶肉的氣味也會明顯不同,令人印象深刻回味無窮~
煎出來的雞排也很香脆不乾澀,一樣好吃的讓我醬都不加~不想遮蓋其風味呢! 


外帶一樣可裝湯帶走,站近一些點餐,老闆娘絕對會聽見,並且神速出餐~   在瘋狂用餐的尖峰時段,請多給一點耐心:D


明明剛吃飽,一回民宿馬上又把宵夜嗑掉了......(o´罒`o)

  • 來客牛排是花蓮流動型夜市的攤販,每天都在不同位置營業:

周一  北埔夜市      周二 休息        周三  壽豐夜市       周四  休息
周五  林榮夜市      周六 美崙夜市   周日  玉里夜市   PM18:00~2300前

不知道怎麼走沒關係,直接google後再問當地人一定會看見 !

老是聽老闆娘稱讚自家的牛排總以為老王賣瓜(不要打我~ :目)
殊不知嘴默默的被養刁了......
以前對夜市牛排不曾感興趣,在吃不到來客之後,也到各家嚐試比較,
齁~我找不到其他家在名單上備用的啦!!!!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2015.0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喜歡的話~歡迎按讚訂閱FB的即時更新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棉花泡泡の調味實驗所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ottonbubblelab